时一

咱看书不要雁过无痕,留个爪行吗。
——时一

【如果不夜天一战,死的是蓝湛。】

预.

师姐的死,成功的让魏无羡仅有的理智毁灭殆尽。

魏无羡眼眶通红,手持陈情,浑身散发着浓郁黑气。

“魏婴,停下!”

蓝忘机焦急的声音似乎没了用处,只是让魏无羡冷哼一声,看着四周一群自以为的正道人士,多可笑啊。

魏无羡闪身到悬崖之上,闭眼,陈情横放嘴边,曲子悠悠扬扬缓缓流出。

阴虎符随着曲子的变化而变换着位置,看看这群道貌岸然的君子吧,对他夷陵老祖喊打喊杀,做的东西却照用不误。

魏无羡眼眶暗色里的一滴泪终究是流了出来,他拿着陈情看着这场闹剧,嘴里狂妄的笑声听得让人心酸。

良久,他闭了眼,收了情绪,缓缓的往后退去。

“魏婴!”

谁,谁在叫他?

魏无羡睁眼,正对面的不是蓝忘机还能是谁?

“魏婴,回来吧。”

蓝忘机一眨不眨的看着悬崖边的人,呼吸都不由得放轻,他怕魏婴真的跳下去。

魏无羡看了他许久,突然一笑,恣意少年模样,俊朗极了。

魏无羡不语,看着蓝湛进一步,他便退一步,眼见离涯边越来越近,蓝忘机握着避尘的手死紧,眼睛发红死盯着他。

一声破空声传来,是姚宗主的一支羽箭,直奔魏无羡而去。

魏无羡轻笑,他早已没有了生的念头,他闭上了眼。

突然一个天旋地转,有人握住了他的手,位置瞬间有了变换,换成了蓝湛在涯边,而魏无羡在对面,那支羽箭也划破了蓝湛本就带伤的手臂,魏无羡震惊抬眸。

“蓝湛你…”

崖边层落的石头散的很,本是不稳,如此剧烈动作,宛如崩塌前兆,蓝湛身子跌落,半挂在崖外,一只手臂艰难的撑着。

“蓝湛!”

“忘机!”

时刻注意这边的蓝曦臣一眼就发现了不妥,急得飞奔而去。

而魏无羡此时脸都白了,眼眶红的吓人,手紧紧的抓住蓝忘机的手臂。

说话的声音沙哑,时断时续。

“蓝忘机!你给老子这逞什么英雄!你打的过我吗!你以为救了我你就牛的不行了是吗!”

魏无羡说的牛头不对马嘴,脑子一片空白,只留一双染血的双眼盯紧了蓝湛。

蓝湛突然看着他笑了出来,很柔很轻。

然后,猛地一甩胳膊,挣脱了魏婴的手臂。

那块石头要散了,他不能连累魏婴掉下去。

降落的很快,远远的听到一声惨烈的呼喊

“蓝湛——!”

入魔入佛,皆在一念之间。

魏无羡扭头注视着各路仙门世家,眼珠血红,手中陈情悲鸣,嗓音漠然沙哑,一字一句,字字诛心。

“你们,一个都活不了,都要死,给我二哥哥…”

“陪葬!”

评论(59)

热度(6011)

  1. 共6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