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一

咱看书不要雁过无痕,留个爪行吗。
——时一

【含光君他可爱傲娇又奶萌】

蓝忘机是被一阵热乎乎的耳风吹醒的,耳廓上的痒意让人不自觉的缩了缩脖子。

窗外阳光照进来,让蓝忘机意图睁开的双眼闪了几下。正抬头,看到的就是蓝思追的面庞。蓝忘机似乎迷茫的怔了一下,然后刷得一下脸色爆红,嘴唇喏喏的轻颤着。

昨晚,他虽然到后来迷迷糊糊,但总归还是记得些的,什么该说的不该说的,一个晚上让蓝思追给逼迫完了。


“醒了?”蓝思追轻柔的声音打断了暗自羞涩的蓝忘机,含笑的伸手摸了摸蓝忘机的发顶,又一路向下滑去到腰间,在人突然僵硬的情况下,无奈解释“放心,我就给你揉揉。”


蓝忘机深呼吸好几口,才慢慢放松,早上欲重,他知道。他生怕蓝思追再来一次,他是真的受不住了。

蓝忘机感受到对方放在腰间的手缓缓按摩着,哪怕只是轻轻一捏,也让蓝忘机眉头紧皱,疼的闷哼一声。


良久,蓝忘机在蓝思追怀里蹭了蹭,道“思追,回去好吗,把你的伤治好,还有眼睛…”


蓝思追手顿了下,然后继续,却没有回答他。蓝忘机脸色有点慌张,一双手抓紧又松开,然后猛地支起身子,侧趴到蓝思追身上,道“一切都可以重新来,我可以重新教你,我知道你现在没有继续下去的动力,但是,你能不能为了我在努力一下。”


空气有些寂静的过头,淡淡的又传来蓝忘机小心翼翼的话“我…知道我喜欢你了,生死同穴,乍别新欢的喜欢。”

蓝忘机坚定的看着蓝思追,慢慢的抚摸上对方靛蓝的眼睛,清冷道“思追,我刚刚说的话,句句属实。”


蓝思追闻言,长久寂静。那日击杀旱魃那一刻,他被魏前辈符咒的灵力,保住了经脉,留得他苟延残喘,足够等的别人救赎。多年前能够重伤旱魃,已然是一位灵力深厚的仙师自爆才得来的结果。那日,旱魃死于岐山脚下,蓝思追清楚得很,是拿两条命换的。一个令年的生命,一个他自己的本命。

灵力对于修仙者来说,就是一条珍贵的命脉,可惜他现在丹田沉寂,经脉破损,就连想着重修仙法的可能都没了,唯一的可能…罢了,那不存在的。所以,他只能当个比下有余的普通人。


蓝思追张了张嘴,却什么也没说,他拿起蓝忘机的手放到自己胸口处移动,浅声道“感觉到了吗,它们是死的。我已经修不了仙,我只有不到百年的光景,我陪不了你。”


蓝忘机眼睛含雾,有点恼怒的就着蓝思追拉着的手,一拳锤向他,气他态度消极,气他想要离去。

“那并非绝对不是吗?”


“可那灵药只存在于神仙话本中。”


“你不试试怎么知道!”蓝忘机突然压抑的怒吼,手肘一翻打在蓝思追身上,泄气一般让对方脸色一僵,疼的眼角直抽。


“我们可以大千世界的去找,一年找不到就三年,三年找不到就十年,十年不行就一辈子,总之,你必须答应。”


说到最后,语气里已经带了显而易见的小威胁。蓝思追内心好笑的听着蓝忘机委屈的声音,一翻身,压了过去,调笑道“那如果,我不答应呢?”


蓝思追说的一本正经,本来就心里打鼓不确定的蓝忘机一听就急了,咬牙切齿半天也没想出来该怎么回答,慌里慌张的眼前就看不清了。可能是身体上哪都疼,又可能是感觉蓝思追提上裤子不认人,渣男一个,或者是真的难过。


话语就不过脑子的吐了出来“那…那我就要哭了。”


这话说完,不仅蓝思追愣住了,就连蓝忘机自己都怔了一下。然后,随之而来的是压抑不住的笑声,蓝思追就半趴在蓝忘机脖颈处,停不下的欢笑,笑声沙哑磨人,让蓝忘机脸色更加通红,他怎么就莫名其妙说了句这?!


“闭嘴!”蓝忘机奶凶的瞪着眼,吼了一句。


蓝思追咳了几声才缓下来,嘴边的笑意却藏都藏不住,他摸了摸蓝忘机的耳朵道“含光君真可爱,看来思追以后要好好听话了,不然,含光君就要哭了。”


像是家养的猫,突然毛一下就炸起来了。蓝忘机眼里道道寒冰扫射着蓝思追,硬是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 “我从不哭。”


“哦?”蓝思追疑惑的歪了歪脑袋,充满好奇的说“可是,我明明记得昨天含光君就哭了啊…”


蓝忘机一时没反应过来,皱着眉反驳 “不曾,我昨日一直在……蓝-思-追!”


最后三个字简直愤怒,震的蓝思追一激灵,低头亲上满面羞红的含光君,带着安抚顺毛的意味,舌尖扯开唇齿顺势而入。


蓝思追的吻技很好,相对的,蓝忘机的吻技简直一塌糊涂,最多可怜巴巴的吐吐舌尖,就是最大的回应了。


直到蓝忘机伸手推了推他,才隔开了两人的距离。蓝思追爱怜的碰了碰蓝忘机的鼻尖,低声细语 “含光君,思追也喜欢你。久别相思,从一而终。”


蓝忘机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,满含喜悦与感动,还不待他再回一句,就听到蓝思追又来了一句。


“我还喜欢含光君哭。”


蓝忘机“……”


“滚!!!”

评论(25)

热度(28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